<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10017817\x26blogName\x3dThe+consequences+of+life\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gnaihcecyoj.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GB\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gnaihcecyoj.blogspot.com/\x26vt\x3d-7148983500646854849',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Wednesday, April 13, 2005

幸福

我不屬於幸福

我有想過回來的那天
他會在機場迎接
而我就會像個小女人
和他來個緊緊相擁

但這個白日夢實在完美得過份
未等到那天
不得不把自己從夢境中扯出來
一個只會說自己想你有多慘卻逃避將關係說清楚
隨時把電話掛斷神神秘秘的男人
到底有幾重視你

有自知之明的
應該很了解自己的位置


也好
這就可以所有的burden
出走


在Unbearable lightness中
Sabina 出走了就不再回頭

我也不能再回頭
不能再為那些負累心軟


我信我去流浪也好
靜待也好
我的他
最終也會來

我不是那種追求真相的人

甚或,我其實也是一個逃避感覺的渾蛋

但無論如何,幸福都不屬於我

因為我寧願做個野孩子






當我在蒙馬特 看遍滿街的馬戲
無端卻自覺 太自由 再也變不出驚喜
避了你至少 幾千百公里
原來為了讓你不要再度被提起
遇不到他 怎夠狠 放得開你
願我那尾站 在馬德里

*傷心就旅行 盼會遇上安份 在地球盡處共我擁吻
 最怕世上遊遍 發覺沒有此人 冰島也沒有避世的小鎮
 一生在旅行 買票預了雙份 站站停下最後也空等
 畢竟也自由過 算有幸有不幸
 當作四出消遣散心 預備六十六歲初吻 *

巴格達莫斯科 發覺我一早去過
如果放病假 會復原 假已放得這麼多
大概也夠鐘 想想到底我
沿途扮夠任性 需要坐定下來麼
負傷出走 荒野中露宿的我
下個聖誕夜 又要怎過

Repeat *

要是我 抱著那 漂泊的心 路途上 任誰亦 覺不合襯
難道我走上露台賞燈 未察覺原來樓下有人

 傷心就旅行 盼會遇上安份 在地球盡處共我擁吻
 最怕世上遊遍 發覺沒有此人 親手破滅最後那天真
 一生在旅行 買票預了雙份 站站停下最後也空等
 今天決定回去 痛快地坐一陣 最愛縱使真的要等
 靜靜坐著亦會走近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Maybe it is that bad: not nothing, but something.

Maybe it's not that bad: not something, just nothing.

2:4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