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10017817\x26blogName\x3dThe+consequences+of+life\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gnaihcecyoj.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GB\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gnaihcecyoj.blogspot.com/\x26vt\x3d-7148983500646854849',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Monday, April 11, 2005

中國人的丟架

看到這幾天反日新聞
我竟感到可悲

中國人
為著日本教科書"shan"改史實
認為其此舉使其不值得進入聯合國安理會

我無意為日本此舉護航

只是
共產黨政府同樣縱容(應該是迫令)教科書shan改史實
將六四, 文革等歷史事件中, 狗共政府的醜陋美化
例如六四老屈學生叛變attack 公安在先, 否定趙紫陽的良心及其對中國的contribution, 隱暪已身的貪污腐敗等等過失...
這同樣是一段血腥的歷史
縱然規模不夠大, 死的人不夠多
但個人認為更不可原諒的, 某程度上比日軍侵華更可怕
乃, 竟是一個自稱愛人民的政府去攻打自己那憂國憂民的熱心人民

我以為是大陸人對這方面不夠alert定對歷史縱容以對
但如今其對歷史所表現出的極度執著
真教人唏噓
中國人, 何時才會看到自己的不足?


同意日本不應連任安理會成員
但也請共產黨政府一同退出
因為
一個只為一已政權安穩而去屠殺對貪污腐敗表示不滿的人民的政府
都不配任聯合國安理會成員國



反日還反日
大陸人用此等野蠻幾乎暴動的方法反日
在堂堂一國之都的人, 竟還要打破人家領事館的玻璃窗
就算所爭取的再有價值再有道理
這個國家人民的素質卻也是赤棵棵的暴露在世界之前
-- 是多麼的野蠻不濟, 是多麼的低等!!!!
中國文化流傳的禮義之都何存?
又難怪, 中國傳統文化的精神其實早被共產政府洗刷破壞!!!!

反日之士
我竟然一點也不為你們的所謂愛國欣喜
我反正覺得你咁野蠻
真係丟晒我地中華民族既假
Shame on you!!!!


於是reinforce 小女子搞港獨之念.....
唔想同d咁低等既人, 俾人叫做係同一個國家...
(我而家係英國我都會劃清界線. 有鬼佬話我係同mainland china同一個國家既話, 我係會同佢講 "You offended me"...小, 你個狗共政府想叫我地香港人/台灣人認同你, 你教出黎既人民醒少少有禮貌少少有文化少少有秩序少少有公德心少少, 當幫忙呀!)



Behave yourselve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