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10017817\x26blogName\x3dThe+consequences+of+life\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gnaihcecyoj.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GB\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gnaihcecyoj.blogspot.com/\x26vt\x3d-7148983500646854849',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Wednesday, July 20, 2005

壞人日記

<<因為在乎,所以要求>>

我跟我女朋友在一起三年了,日子越久我發現我女朋友,總是有事沒事像發了瘋一樣對我挑三揀四的,儘管她要求再要求,她始終沒有離開我的身邊,我以為她祇是唸唸而已......

我總是不以為然,總是以為她只是發發牢騷罷了,殊不知,其實,她只是因為在乎我,所以要求我......

後 來,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裡,我認識了一個女孩,她總是細心溫柔,於是,我把她跟我的前女友比較了一下,我發現我的女朋友總愛對我挑毛病,我以為那個初識的女 孩比較適合我,我開始對我女朋友的種種要求聽而不答,我開始不願意對她承諾些什麼,就這樣,我跟我女朋友之間的感情漸漸的變淡了,我們也就不清不楚的分手 了,她哭了,可是她還是希望我幸福......

而那個細心溫柔的女孩,取代了我女朋友在我心中的地位,這個女孩從來不吵,從來不要求我要對她好,我像是鬆了口氣,以為她是體貼的、善良的,不會施加我壓力的,直到有一天,我才赫然發現這個〝溫柔懂事〞的女孩,只是因為不夠愛我......

因為她對我說分手時,居然沒有任何不捨,因為不夠在乎,所以也無所謂我對她好或不好......
更無所謂是不是捨不得了,所以她從來不要求我什麼,我想念我以前的女朋友,可是卻再也回不去從前了......

她已經不在人世間了......

我跟她沒有清清楚楚的說分手,以前她常常說她胃不舒服要我陪她去看醫生,我總是說我上班很累叫她自己去,我總是想盡理由的推辭,我不是不愛她,只是我更愛自己,所以不懂得善待她珍惜她...
總以為她的付出是我應得的...

後來,我才聽說她是胃癌過世的............

我後悔為什麼不能多關心她、陪陪她,我後悔為什麼我連最後一程都沒陪她走,我後悔為什麼我不能多在乎她一點,總以為她對我的好與體諒都是應該的,我再也聽不見她每一句要求,聽不見她開口說要我對她好一點......

如果時光可以倒轉,我會盡我的一切心力完成她的要求,讓她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我辜負了她的愛......但是我愛她啊!!
只是我沒有體會她的心.......
我終於學會愛情是需要經營的,是需要溝通的,是需要付出的.......

我終於知道《因為在乎,所以要求》
珍惜身邊那個在乎你(妳)的人吧!!~~~

PS:其實,往往最好的、最相襯的人已經在你身邊守候多時, 只是你『妳』不曾留意、不曾珍惜; 只懂與別人比較,到最後只會後悔不已!


=========================================================

好野的, 是這個壞人日記的後記


後記
劉星權:老總在哪!老婆!
周維娟:老總不在啊!現在阿愁被雪藏,沒有人知道老總到了哪裡去!
劉星權:到底是誰寄這東西來的?
周維娟:好像是個常投稿來的老主顧...
劉星權:這些不是你負責的嗎?老婆?
周維娟:誰叫主角是男孩子啊,給你負責也不行?
劉星權:...下次我打死也不會負責這種文章!
若有任何意見,請在此日記留言便可,但記得寫上真確的EMAIL ADDRESS,方便回覆。
注意:若不懂中文輸入法,不予回覆。




真的很搞笑, 一篇咁懶係感人既野都可以咁好笑...勁!!!!!


果然是教壞細路, 不遺餘力也....支持!!
可惜的是他們是用showhappy的日記..., 每一篇沒有獨立entries的, 要花時間慢慢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