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10017817\x26blogName\x3dThe+consequences+of+life\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gnaihcecyoj.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GB\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gnaihcecyoj.blogspot.com/\x26vt\x3d-7148983500646854849',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Monday, April 17, 2006

體驗

知不知這份愛搖動時 便發現心的層次
這關係 今天美麗未如從前
還有沒有意思 知不知我為你沉下時
在發問我願不願意
這關係 一些缺憾造成懷疑
不著痕跡地情變

在這一刻 讓我於高處跌下
而無懼怕 如你愛我
用你的方法承受承受我嗎
但你沒有答話 相信仍在尋覓對白
有些細沙 令一室空氣現在混濁了吧

知不知這份愛搖動時 便發現心的層次
這關係 今天美麗未如從前
還有沒有意思 知不知我為你沉下時
在發問我願不願意
這關係 一些缺憾造成懷疑
不著痕跡地情變

==============================

之前自己也post 過「如果你愛我」。回想,之前自己也未體會得完全,因為還未愛到那帶點desperate又有點心淡的感覺。

今天再聽,細細咀嚼,終於體會得再深一點 -- 還未說體會得完全,寫歌詞的人的人生經驗斷比太公多很 -- 但體驗的確會隨著自己的人生經驗增長而有所變更。

在這個大都未見過未認識過人閱讀的blog上寫感情實在有點老土,現在的太公覺得。但實在和這歌有點對應 -- 當我再看者那男人一次又一次打來的電話時,我回想起那天自己愛得多深,再看自己今天對他那所謂道歉的厭煩,一次又一次的cut線delete sms -- 原來自己早已會去問自己願不願意 -- 當自己面對他的沉默日久,當,自己一次又一次沒有得到承受的跌下。

再一次證明了,愛是雙方的感應,才會豐富,才會有所發展的;得不到和應的獨腳戲,都愈做愈無趣意志消沉。

嗯,就是這樣,感激大家,感激大家聽我這老土up風!(扮i love you boyz)你地今晚個個都好靚呀!唔!(飛吻~~!)

仲有,放心,今次我冇見親個個男人都想打,冷靜好多(扮晒),唔洗疏散,大家安心係鬧市出沒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ehe!講完反全球化講下「反小男人」:幾欣賞你呢句"愛是雙方的感應,才會豐富"。

btw, 今日我都將某人的email「回報為垃圾郵件」,跟手delete 埋個電話,舒服晒!

11:21 am  
Blogger 太公 said...

我今日發覺自己都幾變態
我發現自己其實想真真正正地舒服晒爽晒
唯一既辦法係將呢d小男人置諸死地,冇後生果隻。

好在我懶,得個諗字姐。我齋諗佢可以有幾折墮都爽,更何況佢又蠢又賤,我相信佢遲早折角到死呀唔使我郁手都!

3:2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