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10017817\x26blogName\x3dThe+consequences+of+life\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gnaihcecyoj.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GB\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gnaihcecyoj.blogspot.com/\x26vt\x3d-7148983500646854849',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Sunday, July 17, 2005

蝦薯

我剛剛在想自己是不是對他太蝦薯了


記得年前, 朋友G也問過我同一個問題
她問我她是不是太蝦薯

她是一個做事很有原則的人
我告訴她
做人有原則沒甚麼不對
堅持自己的原則沒不對

做人要有腰骨
還記得我們的IWA (Independent Women Association)
第一條規訓就是, 不能為了唔ok既男人而降低了自己的標準


但原來不是原則如此簡單
我們自己和對方的感覺也要計算在內


然後看到 mi amigo 的email.
Mi amigo, 若果我說我現在totally picked up the sniff,
我是騙你的, 我道行未夠高深可以如斯神速
but i'm picking up. haha, at least trying my best to do so.


Apply to the present situation
不要想太多


後來我在inmedia看到, 原來在我鬧情緒的那幾天
他A-level放榜
補習學生跟我說過那日子, 但我卻忘了他也有報考


也許是我太蝦薯吧
但還是不要想太多

隨緣
再想下去
為甚麼在這個context上會是蝦薯?
如果我們不是處在如斯不同的位置世界又會不會是蝦薯?
如果不是那些不快的過去我會否蝦薯?
那麼我該放手嗎?
為甚麼我會忘記呢?
為甚麼他會不跟我說呢?
為甚麼他會不上網呢?
為甚麼他不回復我的email呢?
......

太公一定可以想出比十萬個為甚麼更多的問題
所以還是不要想太多
(不過如果有人同我講話真係可以整返個record, 入guinness, 可以有好多好多獎金俾我去旅行唔使憂既話, 我而家即刻"lan"返上床諗)



諗過第二樣好過...
死啦, 到底我係肥左定瘦左呢?
Pansy 咁同我講搞到我好鬼疑惑喎...
我明明覺得自己肥左果喎..哎吔....

2 Comments:

Blogger sidekick said...

你個meromero,
人面紅花相映紅~

靚!

3:57 am  
Blogger 太公 said...

多謝~~!!

(對滴血講)衰仔, 人地讚你靚呀, 快d學識講多謝同人講多謝啦, 要做隻有禮貓架~~!

4:3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