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10017817\x26blogName\x3dThe+consequences+of+life\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gnaihcecyoj.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GB\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gnaihcecyoj.blogspot.com/\x26vt\x3d-7148983500646854849',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Sunday, November 27, 2005

Nana

一連看了三天的戲, 還是這齣最教我感動

Nana

很喜歡nana在台下看ren的表情
我也喜歡讓我覺得他光茫四射的男人
有幸遇上一千零一個
要遇上真的很難
我卻因為自尊而高傲而把自己隔開了
但他的確成為我的一個目標一個假想敵
我要我自己活得比他精采
他懂多國語言我也要懂得
他懂攝影我也要懂
他去過流浪我也要去
他懂酒懂戲我也要懂
他愛新奇的我要找些更新奇好玩不平凡的
是的
四年來, 有意無意的我是讓自己要比他過得精彩
而他也不可能和四年前一樣, 一定過得更精彩
我不可以原地踏步就此滿足心甘命抵
我不能, 我不能, 我在世上要比他發得更熱更亮
既然我相信我的廿三四歲比他那時的精彩, 我的廿七八歲也要過得比他現在好

這就是我的自尊我的傲氣
看著nana我竟然有個衝動想找他出來, 他在天腳底也要找他出來
為著自己的幸福要爭取吧~ 但還是有那一份傲氣
不, 當是保留那一份距離比較好
也許親近了就會發現那光茫不外如是
現在這樣還好一點
那一天再發現了一個有那份光茫足以打動我的男人, 我一定不會再如此高傲
因為可以真正可以讓我心悅誠服的年輕男子, 在這個世代, 真固百年難得一見

其實他在那裏呢?
應該又開始在念書吧?
外地的學術圈發展得太成熟了, 容易教人麻木
只希望經過多年的奮鬥
最後不會淪落成一個只懂在學術圈裏爭名奪利摶出位的庸俗學者
心裏還有追逐真理的火, 和對世上所有事物的好奇
就好



============================================

Endless story REIRA starring YUNA ITO

作詞:Dawn Ann Thomas 作曲:Dawn Ann Thomas

If you haven't changed your mind
希望你能在我身邊 Tonight
因逞強而疲憊
太我不成熟了嗎
Every time I think about you baby
現在我才敢說 I miss you
It's so hard to say I'm sorry

*不為了別人
只想為了你 唱這首歌
永不結束的story 在這永恆的光芒裡
Always 想傳達給你 永遠永遠

Memories of our time together
無法抹滅就這樣 don't go away
溫暖地溶解 然後明白
溫柔的水滴 在我心裡蔓延
如此煩悶地 I'm missin' you
請不要放開握著的手

如果能實現的話 我想再一次
為了你 唱這首歌
永不結束的story 永不停止的愛
tell me why 告訴我吧 永遠永遠在一起



=====================================================



也應該Fair一點, 我想不該再怪責ex的不是, 不該再如此深仇大恨
該自責那時沒有去愛他
以後遇上的刧數都是自找的
反倒應該感激ex讓我上了一課, 讓我理解何謂勉強湊合, 然後分清楚甚麼是愛

然後才懂得愛


===================================================
===================================================

如果能實現的話 我想再一次
為了你 唱這首歌
永不結束的story 永不停止的愛
tell me why 告訴我吧 永遠永遠在一起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here does the need to overcome end, and love begin?

「贏」左(送埋個羅馬畀妳咯),又點呢、又點喎?

12:29 am  
Blogger 太公 said...

你送左羅馬過我先答到你果噃, 阿電居男....哇哈哈~~~~

不過! 改送阿婆砵仔糕吸引d 喎好似...哇哈哈哈~~~~~

1:0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