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10017817\x26blogName\x3dThe+consequences+of+life\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gnaihcecyoj.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GB\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gnaihcecyoj.blogspot.com/\x26vt\x3d-7148983500646854849',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Friday, November 11, 2005

自言自語夢中人云

此時此刻我竟然想念他的眼神。

M, R, 是的,我想他,我竟然在想他;那天我跟妳們說得他有多可恨,但今天悠然獨處之際,在腦海浮現的,就是他的眼神。記得你們問過我為甚麼會讓他再來。現在我懂得如何回答了,因為他的眼神很溫柔,是我們平日上課都看不到的那份溫柔。然後就是溫柔背後的那份堅定的心志;M, 我現在發現他其實也不是如此可恨,雖然他自私但他始終是個有用的男人,比一些既自私又無用的男人,可愛多了。昨天和朋友就一直說男人,男人,可恨,香港的男人彷彿更教人痛心疾首 -- 至少年不過三十的大多如是。M, 那時候以為他比香港的男人糟糕,原來只是那個思鄉的我把港男美化了而已。但現在的我又何嘗不是在美化那過去的日子而將他美化了? 是的,最後結論還是要講命,天曉得眼前的好與否,你以為好好最後也許會變成個爛燈盞 -- 最重要還是放眼現在,最重要還是自己高興。M, 回家原來不如想像中般完美,太多太多物事想要丟掉,太多太多物事想要逃避,太多太多的物事想要遺忘 -- 還是在異鄉的日子自在。前幾天和山民碰面,竟有那種放鬆的感覺 -- 也許因為他是那唯一與我對愛丁堡的回憶有聯系的而又近在駅尺的人吧,也許是看到他便想起了龍化壇。昨天在街上碰見一個像是前男友的人, 我竟然呆在街上,我在走開和上前揪住他刮他一掌之間掙扎了好一會 -- 最後我還是裝不認識走了。是的,就當我沒認識過這個人,最好連他的名字都不要在我生活中出現,然後, 任何自覺有可能碰上他的事情都不想做 -- 忽然後悔為甚麼沒有上前把他揍至重傷,應該可以擺脫他一陣子...倒楣的。

忽然真的很想再和H碰次面, 未知他會否參加畢業禮, 相信班上也無人知曉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突然看到這邊
千言萬語
只想跟你說
我懂
真的懂


好久沒跟你聊天了
那一段愛丁堡的回憶
真的 只能回憶了

6:4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M, 我們還會有機會再聊天的,就如在愛丁堡時一樣。

4:4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