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10017817\x26blogName\x3dThe+consequences+of+life\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gnaihcecyoj.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GB\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gnaihcecyoj.blogspot.com/\x26vt\x3d-7148983500646854849',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Sunday, February 13, 2005

回憶

到底甚麼是回憶

我到底是想要忘記
還是想要記住

我想在回憶裏找回感覺
但卻又是那麼遙遠

我不知所措

離開你的那天我是多麼害怕感覺消逝
到今天這個害怕恐怕已經成真
我真的很怕自己
面對沒有感覺的自己
面對那個純被理智支配著的自己
我會害怕

我傻
我拿出那曾經屬於我們的東西
從你手出送出的,你的信
我細看
想拾回那些感覺
-- 你明白的,我也是那種追遂感覺的人

我看著我們拍的照片
我們的合照
我不斷地搜索著我的回憶
我不斷地想尋回那感覺


一切竟是這樣陌生



想到這裏
我哭了
不知所以的
是害怕還是哀悼?
我不清楚


不如留白


我在等 (我應該在等 我為甚麼不等)
遇上那個在世界某個角路的人
為我製造一段
可以讓我保存一輩子的回憶和感覺





這麼遠那麼近 張國榮/黃耀明
作曲:張國榮
填詞:黃偉文
編曲:李端嫻@人山人海
監製:張國榮/黃耀明@人山人海/李端嫻


(張:離開書店o既時候,我留低o左把遮,
  希望拎o左佢返屋企o個個係你啦……
  2000年零時零分,電視直播紐約時代廣場o既慶祝人潮,
  我有無見過你?)

黃:愈夜 愈看愈美麗 但誰 會來電
  當我凝視我的臉 幾億人在愛戀
  畫面在腦內乍現 波斯灣最南面
  燈塔中 誰人在約會我
  不必真正遇見

*是誰在對岸 露台上對望
互傳著渴望 你熄燈我點煙
隔住塊玻璃 隔住個都市
自言自語地 共你在熱戀*

#在池袋碰面 在南極碰面
或其實根本 在這大樓裡面
但是每一天 當我在左轉
你便行向右 終不會遇見#

(張:如果你識我o既話,我今年會收到乜o野聖誕禮物?
  呢間餐廳,呢隻水杯,你會唔會用過?)

黃:命運 就放在桌上 地球儀 正旋動
  找個點 憑直覺按下去
  可不可按住你

Repeat *#

(張:我由布魯塞爾坐火車去阿姆斯特丹,
  望住o係窗外面飛過o既幾十個小鎮,幾千里土地,幾千萬個人,
  我懷疑我o地人生裡面唯一相遇o既機會,已經錯過o左)

黃:喜歡的歌 差不多吧   (李泰祥o既新唱片你買o左未)
  對你會否 曾打錯號碼  (我懷疑o個次把聲好沙o個個就係你)
  我坐這裡 你坐過嗎   (我認得你D字跡)
  偶爾看著 同一片落霞  (佢由亞洲一直飄到南美洲)

Repeat*

黃:月台上碰面 月球上碰面
  或其實根本 在這道牆背面
  或是有一天 當你在左轉
  我便行向右 都不會遇

(張:我買o左兩本幾米o既漫畫,另一本將來送俾你)

(最後,想起Erika,想起Erika 的舞姿,想起她教我們Flamenco時的情景

我頓時又平靜了下來;也許,我是將我對人的感覺感情,轉移好一部份上

這舞蹈中。我練著剛學會的舞步,看著鏡中的自己,這就是我自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